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永安市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打通老年人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2022-08-02 16:03:49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文/图)连日来,永安市卫健局、永安总医院、燕北街道联合开展送“苗”上门服务,打通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为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防疫“安全墙”。


接种现场,医护人员们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在老人接种前,为他们认真测量血压、询问病史,仔细核查疫苗信息,耐心讲解注意事项,用暖心服务为老人的健康保驾护航。“之前很担心,因为老年人难免有一些基础病,但是医护人员都很耐心,会认真询问身体状况,确认无碍后才进行接种,这样用心的服务也让我们很有安全感。”红山社区的张阿婆感激地说到。

下一步,永安市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和动员力度,用贴心之举为老年人提供暖心服务,对于辖区高龄且行动不便的希望接种疫苗的老人,创新服务模式,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做到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让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既有速度更有温度。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