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尤溪县卫健局深入企业开展职业健康指导工作
2022-08-02 16:01:51 林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敏 文/图)为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强化行业自律和监督管理职责,预防和控制工伤事故及职业病发生,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推进职业病危害源头治理,强化矿山、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完善企业职业健康管理,打造企业职业健康文化,实现企业建设与人的健康协调发展。7月27日上午尤溪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到福建金东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职业健康指导工作。


现场通过资料审查,现场勘查、访谈和咨询等形式,开展职业健康指导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企业落实职业健康主体责任意识,有效推进我县企业职业健康的建设工作,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下一步,尤溪县卫健局将持续扩大职业卫生防治的宣传力度,提升企业对创建职业健康文明的认知,加强对企业职工的保护措施。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