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漳平市卫生健康监督所开展游泳和足浴场所卫生管理培训
2022-08-02 15:53:42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游泳场所和足浴场所卫生管理水平,依法落实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措施,消除卫生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近日,漳平市卫生健康监督所举办了游泳和足浴场所负责人培训,对全市8家游泳场所和23家足浴场所负责人共50余人开展了卫生管理集中培训。

杨必勇 摄

杨必勇 摄

培训以《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及实施细则,公共场所量化分级评分标准、游泳场所卫生标准、沐浴场所卫生规范等为重点,围绕群众关注的卫生管理焦点和日常监督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对公共场所负责人进行了一场较为全面的卫生管理培训。培训在组织场所负责人现场签订《公共场所依法管理承诺书》的基础上,要全市游泳和足浴场所按照有关法规和标准要求,迅速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切实做到管理到位、措施落实、卫生达标,及时消除卫生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漳平市卫生健康监督所 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