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错时执法 守护市民游泳卫生安全
2022-08-01 17:04:00  郑海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海燕 文/图)值此炎炎夏日,为填补周末休息日市民入泳高峰期泳池卫生监管空白,又一轮错时执法悄然进行,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领导带领卫生执法人员顶着烈日对城区7家游泳场所开展拉网式监督检查。


每到一处,监督员认真了解测温、验码等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和泳客健康警示、淋浴、过脚等卫生制度落实情况,深入机房检查过滤、消毒等设备运转情况,对泳池水质进行快速检测,手把手指导消毒、自检等操作技术 ,叮嘱管理人员要按要求补充更换新水,对发现的测温把关不严、设备未正常运转、泳客个人卫生引导不够、新水补充量不足、未开展自查自纠自身管理不到位等问题,责令立即改正或下达卫生监督意见限期整改,对不按要求整改的将进行约谈直至立案查处。

永安市卫健局一贯高度重视游泳卫生安全,要求游泳场所经营管理运行过程要做到三个强化:强化卫生设施设备正常运转、强化新水更换注入量每天不少于20-30%高峰期要加大补充新水量、强化技术支撑及时开展自检;三个到位:认识要到位、管理到位、监督执法到位。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