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开展卫健系统“点题整治”督查工作
2022-08-01 17:13:43 葛坤全 杨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杨敏 文/图)为持续深入推进“点题整治”工作,7月26日至27日,永安市深入局属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卫健系统“点题整治”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市妇幼保健院、市第六医院, 对照《“点题整治”工作监督检查表》逐条逐项进行督导并实地查看“无红包”医院创建氛围、医疗机构不合理的重复检查和检查检验互联互通互认平台接入情况。督查组肯定了基层医疗单位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明确开展“点题整治”工作是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以点带面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工作,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正向引导抓宣教,增强医务人员廉洁从医自觉性,提高人民群众对“点题整治”的知晓率和支持率;二是要建章立制抓整改,细化完善治理措施,落实严格的奖惩制度,切实提高整治的成效,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就医环境;三是要以人为本抓服务,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弘扬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健康服务,切实维护医务人员权益,营造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