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永安市举办预防“登革热”健康知识讲座
2022-07-26 15:44:56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文/图)7月25号,永安市燕东街道社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忠义社区老年学校举办预防“登革热”健康知识讲座,共30多名老年学员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燕东街道社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向学员讲解什么是登革热、登革热的传播途径、症状、危害等基本常识,并详细地讲述如何防治“登革热”病毒,强调重点是防蚊和灭蚊。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大家人人动手,从自身做起,清除卫生死角,清理各类废弃物及积水,清除蚊虫孳生点,做好防蚊灭蚊工作,就能有效地预防蚊媒传播疾病。

通过本次健康知识讲座,提高了学员自我预防登革热的意识,深受学员的喜爱。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