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三凤社区开展免费孕前优检宣传活动
2022-07-26 15:43:04 宁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宁纯 文/图)为全面落实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相关政策,进一步预防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近日,三凤社区计生协会在辖区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测宣传活动。


协会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微信群、LED等形式,向育龄群众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活动内容及重要性,普及孕前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优生优育观念,提高了待孕人群的参检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避孕药具100余份。进一步提高群众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知晓率、参与率,增强孕前优生风险防范意识。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