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仓山区计生协会科学育儿家长讲座“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2022-07-25 17:33:32 叶茜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茜 文/图)为提升计生协会儿童保健家庭指导水平,进一步提高婴幼儿照护服务能力,引导计生家庭科学育儿,提振生育水平,7月21日上午9点,仓山区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和暖指导点邀请原市二医院儿科王燕主任,在仓山区三叉街街道绿岛社区举办主题为《科学育儿之婴幼儿认知发展》家长讲座,并面向各镇街广大家庭同步开展线上直播。


王燕主任从社会认知和非社会认知两个角度,讲解了婴幼儿的认知发展情况,告知家长们在各个阶段需要注意和加强引导的地方。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参与讲座的家长们都积极互动、交流,课堂气氛生动、活跃,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也得到了一一解答。


此次线上线下活动共计有100余名家长参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家庭教育知识,提升了科学育儿水平。“通过这次讲座,我们知道了宝宝感知运动等发展的一个大致过程,以后家庭教育更有方向了!”家长王女士觉得受益匪浅。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