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医师下基层 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2022-07-25 16:22:21 刘月红 雷斌凌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月红/文 雷斌凌/图)7月20日,南平市妇幼保健院联合洋口镇开展“千名医师万人次下基层”活动,为群众提供更为便捷、优质、高效的卫生与健康服务。

郑锋花医师举办孕期知识讲座

郑锋花医师对前来就诊的患者耐心问诊

“医生长得美,水平也高。”诊后,陈女士连连点赞。当日上午,在洋口卫生院坐诊现场,对前来就诊的患者,郑锋花医师都耐心地问诊病情、熟练地进行检查、认真地讲解病情、细心地指导用药,为她们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本次坐诊共服务群众20人次。

下午,郑锋花医师从孕早期保健、备孕相关注意事项、孕期营养、胎儿筛查、新生儿缺陷预防、孕期阶段应该做的检查项目、分娩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广大妇女同胞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孕期知识讲座,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

通过坐诊及健康知识讲座,不仅为妇女同胞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更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优生优育知识,同时普及孕期保健知识,增强妇女同胞预防疾病意识,助力建设健康洋口。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