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松溪县计划生育协会深入祖墩乡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2022-07-25 15:56:34  巫芷珊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巫芷珊 文/图)7月22日,松溪县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县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前往祖墩乡甫场村、岭完村、刘源村开展“促进家庭健康,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服务活动和“关爱女性,呵护健康”健康知识讲座。为群众送医送健康,引导村民树立卫生健康观念,给群众带来了关怀和温暖。


活动现场,医务工作者为群众测血压、做血糖、查体诊断,耐心倾听前来就诊或咨询的村民提出的问题,并及时给予细致的解答,同时根据村民其自身情况给予治疗意见和用药指导。针对农村常见病、慢性病的合理预防、日常健康保健等也进行了实用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切实提高农村居民的健康意识和科学治理。



本次活动,为200余名村民提供义诊服务。免费发放健康包、防暑药品、宣传雨伞等物资近500份,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还赠送N95口罩1350个、免洗洗手液50瓶。据统计,本次赠送物品价值共计22740元。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