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南安市卫健系统:深入开展六个专项行动 全面推进作风建设
2022-07-22 09:20:49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南安市卫健局结合卫健系统实际,创新活动载体,持续大力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目前正在全系统开展“重大部署执行不力”问题整治、暖心服务、参评市级先进、效能督查行动、点题整治、“无红包”医院创建等六个专项活动,围绕解决担当作为意识不足、创新争优氛围不浓厚等问题,集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深度融入“六立六破”,促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在卫健系统落地生根。

其中,在推进点题整治专项行动中,南安市卫健局持续深入推进“医务人员收受红包,医疗机构不合理的重复检查问题”的整治行动,聚焦群众就医服务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在卫健系统内部集中曝光一批服务态度差、群众观念淡薄的典型案例。

南安市卫健系统正以想担当、敢担当、能担当的新形象亮相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在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中,南安市卫健局将正向激励和反向约束贯穿于专项行动中,在全市卫健系统积极开展参评优质服务窗口及个人推选活动,营造创先争优的氛围。同时,南安市卫健局还在全市卫健系统开展“暖心服务”专项行动,提升群众就医的满意度,通过树立员工服务形象、强化问询服务能力、规范诊疗服务行为、全面提升医技服务水平、提供优质护理服务、提高手术服务温度、严格医疗质量安全、转变工作作风、创新管理方法、引导合理预期、健全工作制度、目标绩效考核等综合措施,着力解决群众就医过程中的服务短板,持续改善就医体验,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陈俊义)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