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杭东社区开展“生命至上,守护未来”世界人口日活动
2022-07-19 16:51:40 危金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危金星 文/图)为纪念第33个世界人口日,促进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7月11日上午杭东社区开展主题为“生命至上,守护未来”的“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热情地为居民提供业务解答,向广大居民群众发放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指南、宣传纪念品,宣传计生法律法,规、优生健康检查、两孩政策等各种惠民政策,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新型婚育文化。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辖区内有利于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顺利开展的舆论氛围,为弘扬婚育新风,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促进人口的长期均衡发展打下基础。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