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石狮市卫健部门开展助产技术执法检查
2022-07-19 16:30:27  蔡世欣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世欣)日前,石狮市卫生健康局抽调专业人员组成检查组,对石狮市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泉州泰和医院3家二级助产机构开展助产技术执法检查,加强我市助产技术服务机构管理,促进依法执业,提高产科质量,切实保障母婴健康。 现场通过查阅资料、抽查病历、现场考核、询问病人、实地考察等方式开展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各项目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针对本次专项执法检查,石狮市卫健部门指出,母婴安全是一个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各医疗助产机构要对本次执法技术检查发现的问题,组织探讨、制定计划、落实整改,提高产科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