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膳食健康 > 正文
清流县举办“三减三健”讲座进社区活动
2022-07-19 16:06:02  杨璐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璐 文/图)为深入开展“三减三健”健康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居民健康素养,7月15日,清流县计生协会、县医防融合办共同组织开展“三减三健”进社区讲座,各乡镇和社区健康宣教业务股骨干共50余人参加培训班。培训会议由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罗学宽主持。


培训班特邀三明工贸学校高级育婴师、早期教育考评员林静讲师授课。林静讲师通过生动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以《“三减三健”,健康人生》为主题,为现场学员献上一场精彩的讲座。她表示,三减三健(即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不仅是健康生活方式,也是实现慢性病预防工作的重要举措。培训班上发放“三减三健”六种宣传资料共300余份。

“三减三健”进社区培训班,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健康生活方式核心知识和技能,引导大众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观,让更多的人能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参与者、践行者、受益者和传播者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