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建阳区加强游泳场所卫生监督
2022-07-19 15:56:46 李朝阳 党玺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朝阳 党玺玉 文/图)正值夏季高温天气和暑假期间,也是建阳区各游泳场所避暑纳凉、游泳健身的高峰时间。为有效预防游泳池发生介水传染病及接触性皮肤病,保障广大游泳者,特别是中小学生的身体健康,近日,建阳区卫生健康监督所结合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检任务,组织监督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10家游泳场(馆)进行了监督检查及游泳池水抽检。


从现场检查的情况来看,大部分游泳场所能够严格按照国家相关卫生法律法规要求依法经营。但部分游泳场所任存在的薄弱环节与不足之处,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游泳场所负责人及相关从业人员进行了现场卫生专业技术指导,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8份,要求各场所限期整改到位。


下阶段,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指导经营者认真落实相关要求,力争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清洁舒适、卫生安全的游泳休闲健身环境。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