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夏季消杀 助力疫情防控
2022-07-19 15:53:15 张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雨 文/图)为有效降低鼠、蚊、蝇、蟑密度,预防传染病传播与流行,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7月15日,北城街道闽西交易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团支部联合龙岩市欣泰康消毒除虫公司在辖区内开展了夏季病媒消杀“除四害”行动。 

行动中,专业消杀工作人员对辖区绿化带、垃圾分类亭、污水井及蚊蝇滋生点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切断“四害”的传播途径,从源头控制疾病传播和改善人居环境。同时,青年志愿者们向居民、商户发放宣传材料,宣传有害生物的危害、居家安全防治及科学消杀防疫等知识。

此次消杀活动,将有效降低“四害”密度,预防和减少病媒传染病的发生和传播,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为居民群众营造了一个优美、整洁、卫生的公共环境。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