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疾控中心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2022-07-18 17:52:05 张邦旺 张 晶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邦旺 张 晶 文/图)学党史、唱红歌、党旗红……2022年7月8日,永安市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三明市明溪县革命纪念园和滴水岩红军战地医院遗址缅怀革命烈士,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接受红色教育。


活动中,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革命纪念园了解革命先驱在闽在明的红足迹,瞻仰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回溯红军战斗历程和峥嵘岁月,并向红军革命纪念碑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红军战地医院,老党员陈锦民同志分享红色故事,为全体党员讲解滴水岩战地医院的发展历史,重温红色历史,并在战地医院遗址笛子独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跟着节奏共唱红色歌曲……


在活动结束后的交流会上,大家纷纷表示灵魂受到洗礼,思想受到震撼,将以实际行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全力推进疾控机构改革,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为疾控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和健康三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