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永安市开展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
2022-07-18 17:42:53 李杭生 张晶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杭生 张晶 文/图)近日,永安市疾控中心、永安总医院、福建医科大学三下乡实践队和福建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多家单位联合开展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咨询、义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现场医护人员及志愿者抓住新冠肺炎和肺结核同是呼吸道传染病、在防控策略和健康教育中有很多共同之处的特点,结合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需要,生动细致地向职工讲解了肺结核病防治常识,共计接受结核病防治知识咨询150余人次,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切实提高了企业职工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加深了广大民众对结核病防治的认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企业职工进一步了解结核病防治知识和国家治疗肺结核的相关政策,参与人员表示受益匪浅,对自我保健意识和防控结核病的能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效提高了职工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认知水平,加深对结核病的预防理念,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与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