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武夷山景区新增11处核酸检测点
2022-07-15 17:19:06 林李冰 占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李冰 占婷 文/图)近日,武夷山公立总医院在严格落实相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在景区增设11处便民核酸采样点,方便市民游客就近、快速完成采样,减少等候核酸采样的时间。

制图:丁璇


正值暑期,武夷山旅游市场快速升温,单日旅游人数连续破万。武夷山结合实际情况合理布局,在景区增设8个景区核酸采样点、3个药房核酸采样点,共11处。8个景区核酸采样点分别位于角亭村部、景区工商所、公馆村部、武夷山市博物馆、度假区爱心驿站、度假区门诊部、景区南入口、星村竹筏码头,从7月8日开始陆续开放。此外,还有武夷山景区康佰家大药房、正元大药房等三个药房核酸采样点,从7月12日下午开始开放。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