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医路大爱 卫健有我”学习讲堂开讲
2022-07-14 16:23:13 李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琳 文/图)近日,建宁县卫生健康局第一期“医路大爱 卫健有我”学习讲堂开讲,3位同志采用PPT、台上台下互动等方式,围绕卫生健康职能谈业务、讲体会,提思路,带动全体干部职工把本单位、本系统业务知识学深学透。

“医路大爱 卫健有我”学习讲堂是建宁县卫健局党委为提升行业素质、传递卫生健康前沿信息,提高服务能力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旨在提升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让系统全体人员上台讲业务、讲各自擅长的领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建宁县卫健局党委将认真策划,精心实施,进一步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常态化开展“医路大爱 卫健有我”学习讲堂。一是坚持党员干部领学。以“领导示范讲、党员必须讲、其他干部积极讲”的方式,科学安排学习轮次,每两星期开展一次“大讲堂”活动,做到系统全员讲,全员学,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卫生健康队伍。二是坚持做到真学深学。以“轮流上台讲、交流研讨学”等形式,采用与“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相结合的方式,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疫情防控、医改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卫生健康相关业务知识和技能、法律法规和行政管理能力知识等为重点内容,着力使干部职工成为卫健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坚持做到学以致用。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健康服务人民群众的实际工作上来,与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健康建宁建设结合起来,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用心提升卫生健康“民生服务温度”,推动建宁县卫生健康质量发展。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