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永安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会
2022-07-14 16:06:13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文/图)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和三明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当前永安市疫情防控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任务。7月12日,永安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会,永安市委书记傅天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欣传主持会议。


会上,永安市副市长张浏佳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11个工作组牵头单位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会议同时还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福建省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二版)、福建省应对新冠肺炎应急预案(第六版)。

傅天宝要求,一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危机感。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惕,要洞察到形势的严峻性、把握好方案的科学性、意识到时期的敏感性,全力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二要有“事事必须落实”的执行力。重点人群要排查管控到位、核酸检测要高效落实到位、重点场所要严格管理到位、防控物资要储备保障到位、疫苗接种要全面覆盖到位。三要有“个个责任在肩”的使命感。疫情防控,人人都是防线,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强化统筹兼顾,共同筑牢铜墙铁壁的“永安防线”。

傅天宝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的11个工作组要像一支具有团队凝聚力的足球队伍一样,各司其职,发挥好“守门员的底线防守、后卫的稳控保障、中场的组织协调、前锋的冲锋陷阵”角色作用,统一指挥、攻守平衡、快速反击、克敌制胜。各工作组要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哨子一吹,就能马上进入角色,做到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能胜。

市领导戴陈凌、张凤玺、范丽琴、严序渊、陈永贞、纪旺福、林斌、黄国钢、张浏佳等出席会议。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