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南平市建阳区卫健局举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培训会
2022-07-14 15:37:56 李朝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朝阳 文/图)2022年7月13日上午,在建阳区卫健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解读培训会。建阳区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卫生健康监督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建阳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翁少敏围绕新版防控方案,对方案的9个部分内容开展详细解读,针对新增、变化内容作出重点强调说明。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全面掌握。各医疗卫生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学习领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参照方案提出的各项新规范、新要求,抓紧修订完善各单位防控方案。二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构建平战结合的综合防控体系,压实“四方责任”,切实把“四早”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深入提升,从实落细。参照方案健全防控工作职责体系,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织密疫情防控网络,精准做好人员摸排和健康管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

通过此次培训,让全区卫健系统工作人员全面、系统地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知识,对修订更新的内容进行深入了解,为接下来做好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图片新闻

义诊进企业

霞浦高效有序开展流调工作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