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五里街分院开展“2022 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2022-07-12 15:38:08 周小荣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小荣 文/图)为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确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7 月 8 日下午,永春县总医院五里街分院联合永春县妇幼保健院、五里街镇五里街社区在五里街古街开展2022年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立义诊咨询台,医务人员、志愿者围绕“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这一宣传主题,耐心地为居民讲解“一般老年人膳食指南”“高龄老年人膳食指南”等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同时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糖、血压,解答高血压、糖尿病相关防治知识和日常生活方式应注意的问题。


活动共计发放老年人膳食指南宣传品150余份,普及了老年营养健康知识,积极引导老年人形成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赢得了在场群众的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

英雄回家!“妈妈,你快抱抱我,我才敢相信你是真的回来了”

厦门举办主题活动致敬无偿献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