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爱老护老宣传义诊活动
2022-07-11 16:59:07  严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明)为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7月11日上午,闽清县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与县红十字会、县计生协会联合,在县红十字会博爱驿站开展打击养老诈骗违法行为,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相关法律知识以及防范多种养老诈骗的宣传单,宣讲防范诈骗知识,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同时认真为老人们测量血压,为他们检查身体,诊治疾病,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问题,对他们的日常生活保健进行专业指导。

通过宣传义诊活动,努力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帮助居民,尤其是老年人提高警惕,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从源头上杜绝养老诈骗案件的发生。

更多》图片新闻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

英雄回家!“妈妈,你快抱抱我,我才敢相信你是真的回来了”

厦门举办主题活动致敬无偿献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