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华大街道开展全面实施三孩政策 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宣传服务活动
2022-07-11 16:19:59 方歆嫄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歆嫄 文/图)7月11日上午,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计生协,华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湖东路举办全面实施三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团队为过往行人量血压、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计生协工作人员发放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育儿宝典,宣传三孩生育政策,对免费孕前优生检查等优惠政策进行普及和宣传,发放各种宣传折页,倡导健康科学的养育方式和生活理念。提高了群众对“三孩”政策的知晓率,使国家计生政策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普及了相关政策,同时也让广大群众知晓适龄婚育、优生优育重要性,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推动三孩政策落实落地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更多》图片新闻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

英雄回家!“妈妈,你快抱抱我,我才敢相信你是真的回来了”

厦门举办主题活动致敬无偿献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