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暑期实践队进社区开展心理疏导服务
2022-07-08 08:57:11 林奕婷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7日,福建医科大学健康学院暑期三下乡“福地福医心,榕城爱心行”实践团队结束了与天元社区党委合作的心理健康社区行活动。该活动持续2天,为天元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居民提供心理健康教育宣讲和心理问题疏导服务。

来自福建医科大学的实践团队,针对疫情下社区工作人员的心理压力,结合疑病症、强迫症、抑郁等心理问题的讲解,对他们开展心理疏导,鼓励社区工作人员分享疫情期间社区与居民的暖心互动。

“除了帮助社区工作人员舒缓心理压力,我们还准备了针对儿童的心理健康活动课程。”实践队成员洪鸿祺介绍。洪鸿祺是“心情乐园”儿童心理健康活动课主题教育的主持人,带领着孩子们开展圈数字、听故事等各类小游戏,培养他们的专注力。(记者 林奕婷)

更多》图片新闻

龙岩一饭店突然停业,只因老板赶着去福州救人…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

英雄回家!“妈妈,你快抱抱我,我才敢相信你是真的回来了”

厦门举办主题活动致敬无偿献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