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防艾知识进社区
2022-07-06 16:45:22 刘晓铃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晓铃 文/图)为进一步推动永安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扩大艾滋病的宣传教育覆盖面,永安市妇联、市文明办、燕东街道办、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院、东门社区等单位借“文明家庭故事分享汇——半边天宣讲团进社区宣讲”之际,在永安市儒林苑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我奋斗 家国美”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同时开展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疾控中心专业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展板,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折页、安全套、义诊、艾滋病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开展艾滋病、性病健康知识宣传,普及艾滋病、性病的防治知识和政策。现场咨询达300余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安全套1000余个、小礼品100余份。


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艾知识水平、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减少歧视,共抗艾滋,为艾滋病防治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

英雄回家!“妈妈,你快抱抱我,我才敢相信你是真的回来了”

厦门举办主题活动致敬无偿献血者

厦门:心力逐步走向衰竭 男子植入人工心脏重获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