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膳食健康 > 正文
关爱新生命 关心儿童营养改善
2022-07-05 16:49:48 巫芷珊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巫芷珊 文/图)7月4日,松溪县开展“关爱新生命—儿童营养改善”公益项目培训会。计生协一级主任科员刘尚武、各乡镇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南平市关爱新生命项目督导邱炼做项目培训。


会上,邱炼老师对“关爱新生命—儿童营养改善”公益项目PPT内容进行讲解,介绍联慈基金会的概况,讲解项目发起的初衷和项目的推动,重点向参培人员详细培训了项目的操作流程及乡镇、村目前所需做的工作内容,向大家了解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答疑解惑, 进一步提升了他们对该公益项目的了解。

县计生协一级主任科员刘尚武作最后总结,他强调,“关爱新生命—儿童营养改善”项目着力帮助中低收入家庭解决婴幼儿抚养负担及科学喂养等问题,旨在全面提升我国婴幼儿的整体健康水平,公益项目的实施,对进一步减轻贫困户家庭和低收入家庭经济负担,改善婴幼儿营养和健康状况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各乡镇(街道)要加大对0-3岁婴幼儿家庭营养改善的宣传,推动公益项目普及推广,让0-3岁婴幼儿家庭人人享有知情权,让“关爱新生命—儿童营养改善”公益项目在松溪落地开花。

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

英雄回家!“妈妈,你快抱抱我,我才敢相信你是真的回来了”

厦门举办主题活动致敬无偿献血者

厦门:心力逐步走向衰竭 男子植入人工心脏重获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