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移动疫苗接种车进社区 接种服务“零距离”
2022-07-04 17:41:29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方便居民群众就近接种新冠疫苗,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群石社区6月26日组织疫苗接种车进社区,为居民提供“上门服务”,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下午4点,疫苗接种专车开进了临时接种点。临时接种点门口排起了长队,社区工作人员精心设计和组织了接种流程:在核验接种居民相关信息无误并测量血压、问询相关接种禁忌症后,接种人员即可持身份证上车接种疫苗,整个流程只需要几分钟,最大程度地提高了疫苗接种的效率。


流动接种车的设置,大力推进了辖区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的进程,受到了辖区群众的广泛赞誉。截至下午6点,共有160名居民接种了新冠疫苗。(北峰街道群石社区党总支、居委会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

英雄回家!“妈妈,你快抱抱我,我才敢相信你是真的回来了”

厦门举办主题活动致敬无偿献血者

厦门:心力逐步走向衰竭 男子植入人工心脏重获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