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多党支部开展“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5:51:52 陈潇潇 郭建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潇潇 郭建峰 文/图)6月25日,闽东医院医技第二党支部、药剂党支部、内科第四党支部四十多位党员前往霞浦县东山村开展“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东山村茅草房改造点和东山“幸福之路”村史馆,了解到了东山村推进茅草房改造、造福工程、异地搬迁等措施,感受东山村从贫困村发展到如今乡村振兴示范点的艰辛历程,深刻体会新时期霞浦立足山海资源兴村富民的成果,砥砺时代奋斗精神。



随后,党员们开展“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大家争相发言,认为对党忠诚是首要政治标准,“忠诚、干净、担当”是新时代好干部的核心标准。作为一名医务党员,要把忠诚携刻在岗位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战略”的决策部署,推进健康宁德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和期盼,用健康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会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言,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伟大信念。

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

英雄回家!“妈妈,你快抱抱我,我才敢相信你是真的回来了”

厦门举办主题活动致敬无偿献血者

厦门:心力逐步走向衰竭 男子植入人工心脏重获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