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新门急诊大楼主体封顶
2022-07-01 15:51:53  黄伊娜 通讯员 潘战和 来源:海西晨报  责任编辑:王超  

中山医院新门急诊大楼主体封顶

预计2023年底竣工,设计日门急诊量1万人次

海西晨报讯(记者 黄伊娜 通讯员 潘战和)随着最后一泵混凝土浇筑完成,昨日,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门急诊综合大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之后,大楼还将进行内部装修、设备安装、室外配套工程等建设。

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门急诊综合大楼项目是厦门市重点民生工程。该院现有的门诊大楼建于20世纪90年代初,已使用了30年,无法满足医院现代化发展的需要。新建的门急诊综合大楼位于医院总部院区内西南侧,总建筑面积80636平方米,是集门急诊、医技检查、手术、住院为一体的综合大楼,地上22层、地下3层,设计日门急诊量1万人次,设置住院床位430张、停车位426个。

据悉,该项目计划于2023年年底竣工。建成投入使用后,该院门诊量、住院量、手术量均将扩大一倍,进一步推动该院的医疗服务全面提质升级,有助于缓解群众就医难、停车难等问题,更好地满足厦门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


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

英雄回家!“妈妈,你快抱抱我,我才敢相信你是真的回来了”

厦门举办主题活动致敬无偿献血者

厦门:心力逐步走向衰竭 男子植入人工心脏重获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