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黄如欣会见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吴俊明一行
2022-06-29 09:11:22  来源:对外合作处  责任编辑:王超  

6月27日上午,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黄如欣会见到访的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吴俊明(Nelson Ng Chiun Ming)一行,双方围绕福建与新加坡在医疗卫生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充分交流。


黄如欣代表省卫健委对吴俊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福建与新加坡在医疗卫生领域交流合作情况。黄如欣表示,福建与新加坡人缘相亲、地缘相近,拥有深化交流合作的优势。省卫健委将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进一步拓展与新加坡在公共卫生、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医药、数字医疗、社区卫生服务、健康养老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惠及福建与新加坡民众。

吴俊明代表在闽工作生活的新加坡人士对疫情期间福建给予的便利表示感谢。他称赞福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效。吴俊明希望在新中两国合作框架下,加强与福建在公共卫生、中医药、健康养老等领域的经验分享与交流合作,推动产业发展,增进民众健康福祉。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喜瑛,省外办领事处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会见。

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

英雄回家!“妈妈,你快抱抱我,我才敢相信你是真的回来了”

厦门举办主题活动致敬无偿献血者

厦门:心力逐步走向衰竭 男子植入人工心脏重获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