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急救常识 > 正文
石狮市疾控中心和红十字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2022-06-27 17:15:05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近日,石狮市红十字会联合市疾控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救护培训讲师陈老师采用理论与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在台上边讲边示范,台下学员们也是边学边跟着做,学习积极性高涨,气氛非常活跃。授课内容主要是红十字基本知识,以及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突发事件等急救知识。

“应急救护是我们每个人都应具备的技能,让更多人了解应急救护知识,掌握自救互救技能,可以在紧急时刻为患者赢得‘黄金4分钟’的急救时间,拯救生命。”参加的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参训人员的急救知识,提高了大家在突发情况下自救、他救和互救能力,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更加从容应对、正确处理突发事件提供了保障。(石狮市疾控中心 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

英雄回家!“妈妈,你快抱抱我,我才敢相信你是真的回来了”

厦门举办主题活动致敬无偿献血者

厦门:心力逐步走向衰竭 男子植入人工心脏重获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