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茶市街社区开展女性乳腺健康知识讲座
2022-06-27 16:28:41 范雨轩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雨轩 文/图)女性健康关乎每个家庭的幸福,而乳腺疾病已经成为女性最大的“健康杀手”。乳癌的发病率在不断提高,目前已达到30-40/10万。为进一步提升女性健康意识,保障辖区女性权益。6月24日下午,杭川镇茶市街社区组织计生小组长、计生协会会员参加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女性乳腺健康知识讲座,有40多名女性参加了此次乳腺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中,元梅花医生就当前女性常见的乳腺问题如:乳腺囊肿、乳腺增生、乳腺结节等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结合自身丰富的专业知识与多年的临床经验,以真实的案例,图文并茂地对乳腺疾病的成因、症状及预防进行了讲解。元梅花医生讲到做好乳腺健康,女性定期自我检查、体检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元梅花医生提醒广大女性一定要做好乳腺疾病的预防,注意情绪调节、合理营养膳食、建立健康地生活理念,平时要养成定期自检和体检的良好习惯。

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

英雄回家!“妈妈,你快抱抱我,我才敢相信你是真的回来了”

厦门举办主题活动致敬无偿献血者

厦门:心力逐步走向衰竭 男子植入人工心脏重获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