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召开2022年游泳场所卫生管理工作会
2022-06-21 16:43:08 钟子军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子军 文/图)为进一步做好夏季游泳场所的监督管理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经营单位的卫生管理水平,保障游泳场所卫生安全,近日,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召开2022年游泳场所卫生管理工作会,全市8家游泳场所负责人、卫生管理人员共16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游泳场所卫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业主之间、业主与监督员就泳池管理、水质处理技术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讨论;会议强调,各泳池必须严格落实测温、验码等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会议指出,2022年我市游泳场所卫生管理工作要继续贯彻落实行政执法、行业自律、社会监督、公众参与等四项综合管理措施;会议要求,各泳池一要提高认识。充分意识泳池卫生安全事关市民切身利益;二要强化管理。全面落实入泳测温验码、健康检视、过脚淋浴、新水补充、过滤消毒、卫生引导、自查自纠等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切实做好游泳池水处理及水质自检工作,杜绝场所卫生安全隐患。

下一阶段,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将结合错时执法和日常检查加强对各游泳场所的水质监督抽检,对监测不合格的单位将依法予以严查,为市民营造一个卫生、健康、安全的游泳环境。

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首创集成化医改 榕城群众享更多健康红利

欢迎回家!漳州市援沪医疗队凯旋回漳

英雄回家!“妈妈,你快抱抱我,我才敢相信你是真的回来了”

厦门举办主题活动致敬无偿献血者

厦门:心力逐步走向衰竭 男子植入人工心脏重获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