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水部街道开展特扶家庭家庭医生专场签约
2022-06-20 15:49:33 罗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兰 文/图)6月16日上午,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计生协会联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辖区内计生特扶家庭开展2022年家庭医生专场签约活动。  


签约现场,医护人员详细了解各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常用药的服用、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等,更新健康档案,提出专业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并现场签约家庭医生服务协议。通过签约,医生就成了特扶人员的家庭医生,特扶人员将享受国家免费的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和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水部街道计生特扶家庭共58户,82人,已全部列入签约计划。

此次签约充分发挥了家庭医生的优势和特点,推进计生特扶家庭帮扶工作,强化计划生育“双岗”联系人制度落实,为开展特扶家庭健康体检、“绿色通道”等医疗扶助奠定基础。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心力逐步走向衰竭 男子植入人工心脏重获新生

急救遇上了5G

福建援沪医疗队:成长蜕变 战“疫”凯旋

“移动的口腔医院”开进福州开智学校

国产双载体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在福州上市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