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关爱新生命 公益暖人心
2022-06-16 17:07:28 张倩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 文/图)6月14日下午,龙岩市永定区计生协会、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项目组一行来到湖坑镇洋多村贫困家庭许女士家,为她送上由区计生协会主动申请的“关爱新生命——儿童营养改善”公益项目全额资助公益奶粉,帮助许女士一家减轻育儿经济负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据了解,许女士一家九口人,上有公婆,下有一个六岁的女儿和一个四岁的儿子,2021年生下三胞胎,经医院诊断奶水不足,无劳动力,全靠丈夫一人在外打工支撑,家庭十分困难,导致年幼孩子营养跟不上。如今收到公益奶粉,解决了孩子营养问题,心里十分感激。

“十分感谢你们给我们家送来了这么好这么多的奶粉,正为孙子的奶粉钱而担心,给他们吃吧,奶粉太贵,生活压力大,不给她们吃吧,太小营养又跟不上不忍心。现在不用再担心了,真的是雪中送炭”许女士婆婆激动的说。

自区计生协会申请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关爱新生命——儿童营养改善”公益项目启动以来,已完成摸底捐赠指标的一百户7-36个月婴幼儿低收入困难家庭,已为32户困难家庭发放第一批全额资助奶粉,此后他们将按月接受资助直至婴幼儿年满36个月。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心力逐步走向衰竭 男子植入人工心脏重获新生

急救遇上了5G

福建援沪医疗队:成长蜕变 战“疫”凯旋

“移动的口腔医院”开进福州开智学校

国产双载体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在福州上市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