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中医中药 > 正文
上杭县卫生监督所开展县中医院驻点监督工作
2022-06-14 17:53:14 余杭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杭民)6月14日,上杭县卫生健康局在上杭县中医院召开了卫生监督驻点启动会,市卫生监督所领导做了动员大会讲话,中医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2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即日开展中医院驻点监督工作,县卫生健康局选派9名卫生监督员入驻上杭县中医院,开展为期10余天时间医院驻点监督工作。

为做好医院驻点监督工作,该所按照省所制订编制《医院驻点监督工作方案》和《医院驻点监督表》逐条逐项开展医疗监督工作:对机构执业、人员执业、医疗文书、医疗技术、临床用血、药品器械管理使用等内容进行监督。传染病:对预防接种、疫情报告、疫情控制、消毒卫生、医疗废物、重点传染病管理、实验室生物安全等内容进行监督。妇幼计生:对母婴保健技术服务、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等内容进行监督。放射卫生防护:对建设项目、放射诊疗许可、放射工作人员、设备与防护设施、质量保证与放射卫生防护、警示标志、放射事件处置等内容进行监督。 其他:对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内容进行监督。

按照省卫健委要求,对驻点监督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整改,整改不到位或未按要求整改的,依法依规查处。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心力逐步走向衰竭 男子植入人工心脏重获新生

急救遇上了5G

福建援沪医疗队:成长蜕变 战“疫”凯旋

“移动的口腔医院”开进福州开智学校

国产双载体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在福州上市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