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不辱使命 载誉而归 邵武市3名援沪队员平安凯旋
2022-06-13 17:27:59 黄美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美清)6月10日,福建援沪医疗队南平队队员结束为期14天的集中封闭休整,即将返岗。当天南平市委、市政府在武夷新区云谷体育馆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欢迎仪式,邵武市卫健局党委副书记肖华东、市总医院专职行政副院长范建树等按南平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来到武夷新区迎接我院3名援沪队员返邵。

4月6日,邵武市总医院3名援沪队员积极响应福建省卫健委号召奔赴上海支援抗疫工作,在抗疫的40多天时间里,她们与福建援沪医疗队南平队队员并肩作战,用辛勤的工作和实际行动传递抗疫的“邵武力量”。

5月27日,圆满完成支援使命和任务的3名队员们随福建援沪医疗队南平队抵达福州长乐机场,登上返程大巴返回南平,并于今日结束集中休整。

“终于到家了,我们感到非常的兴奋和激动。”援沪队员曹爱琴表示,这次的援沪经历让医疗队员得到了锤炼,休整过程中,医疗队总结了援沪期间的经验教训,可在以后相关工作中提供相应的经验和帮助。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心力逐步走向衰竭 男子植入人工心脏重获新生

急救遇上了5G

福建援沪医疗队:成长蜕变 战“疫”凯旋

“移动的口腔医院”开进福州开智学校

国产双载体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在福州上市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