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闽沪同心感恩有你 爱心企业欢迎福建援沪医疗队回家
2022-06-13 09:10:33  来源:  责任编辑:王超  

爱心企业为援护医疗队送上暖心礼包(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6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刘玮)6月10日,福建援沪医疗队在各自城市的定点酒店顺利完成了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即将重返工作岗位。临行前,近两千名医疗队人员收到来自百胜中国的暖心感恩礼包。

4月,福建援沪医疗队共有多家省属医院和福州、厦门、泉州、漳州、龙岩、三明、宁德、南平等各地市医院共近2000名医护人员陆续出征驰援上海。5月初,百胜中国发起了“万份心意 万分感恩”的爱心行动致敬援沪医疗队,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与坚持坚守。随着福建援沪医疗队圆满完成支援任务陆续返程,准备好的感恩礼包也送到了医务人员手中。

爱心企业员工连夜准备感恩礼包(主办方供图)

“妈妈,我好想你呀!”在福建省立医院的欢迎现场,一对小兄弟手里拿着鲜花焦急地等待妈妈,一看见妈妈从大巴车上下来就立刻大声向妈妈喊道。“我在上海的时候,为了安慰我儿子,就经常说等妈妈回来带他去吃肯德基、必胜客”,收到这份感恩礼包的医务人员小陈说,“现在终于回来了,感谢百胜中国送来这些好吃的,带回去孩子肯定特别开心,太贴心了!”

捐赠童书,为社区困境老人捐赠营养、方便的餐食……据悉,在上海疫情期间,除了致敬医务人员和一线志愿者,百胜中国还对特殊人群予以特别关怀。

百胜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确保感恩大礼包产品品质,来自福建各地市的几十名员工连夜分装和打包,通过全程冷链运输,完成了这次爱心接力,将一份份浓缩了心意的感恩之礼送到了可爱可敬的医护人员手中。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心力逐步走向衰竭 男子植入人工心脏重获新生

急救遇上了5G

福建援沪医疗队:成长蜕变 战“疫”凯旋

“移动的口腔医院”开进福州开智学校

国产双载体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在福州上市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