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永兴社区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入户宣传活动
2022-06-01 16:23:34  陈美芹 赖秀春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芹 赖秀春 文/图)为做好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工作,让辖区育龄妇女充分认识并积极参与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近日,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永兴社区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干部对辖区符合生育三胎的育龄妇女进行重点宣传,向她们发放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单,并面对面宣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政策和优生优育知识,让她们认识到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及时掌握了育龄妇女的动态情况,拉近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同时提高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知晓率、参与率,让优生优育知识深入人心。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援沪医疗队:党建引领 全力守“沪”

奋战31天!上海城市足迹展览馆亚定点医院闭馆

福建援沪医疗队接管的上海世博方舱休舱 福州队累计收治患者2542人

“积分制”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可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

“福”文化,进了上海亚定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