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航空成功保障一例造血干细胞运输
2022-06-01 08:54:06 朱丽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州新闻网5月31日讯 (记者 朱丽萍 文/摄)5月31日,记者从福州航空获悉,福州航空FU6507福州—重庆航班昨日成功完成一例造血干细胞运输保障任务,为生命的延续保驾护航。这是今年福航第3次成功保障造血干细胞运输。

5月30日中午,有旅客致电福州航空表示将携带人体造血干细胞前往重庆。福州航空高度重视,各部门立即高效联动对接机场等相关单位重点保障航班。地面保障中心立即启动绿色运输保障方案,商务代表朱丹阳第一时间与旅客取得联系,沟通出行细节。

福州航空成功保障一例造血干细胞运输

据悉,为保证造血干细胞的活性,采集后的造血干细胞严禁被X光照射,对运输的条件、时间要求非常严格。地面保障中心积极协调机场安检,开辟绿色通道保障旅客顺利快速过检。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安全、快捷的保障,福州航空商务代表董小恒守候在候机楼。当旅客一抵达机场,他就立即协助旅客快速办理值机手续,并一路陪同旅客前往登机口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接,为旅客优先安排快速登机。

19时11分,福州航空FU6507航班顺利抵达重庆江北机场,比计划时间提前了34分钟。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援沪医疗队:党建引领 全力守“沪”

奋战31天!上海城市足迹展览馆亚定点医院闭馆

福建援沪医疗队接管的上海世博方舱休舱 福州队累计收治患者2542人

“积分制”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可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

“福”文化,进了上海亚定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