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南平市建阳区开展重点领域职业病防治培训班
2022-05-27 15:56:56 李朝阳 周凤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朝阳 周凤云 文/图)5月26日,南平市建阳区卫健局、人社局、应急局联合举办2022年工伤预防及职业病防治培训会。全区重点领域行业的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管理人员、生产操作岗位劳动者共计20余家企业,1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重点对安全生产工伤事故预防的政策法规(工伤保险条例等)、职业病防治与职业病警示教育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

参加培训的各企业相关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工伤预防和职业病防治有了较为系统的认识,增强了企业工伤预防和职业病防治的主体责任意识,强化了企业的工伤预防知识及职业病防护意识,夯实职业健康管理基础,提高职工的预防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提升了用人单位职业健康管理水平。

培训后对参会人员进行现场试卷测试,经考核合格后,发放本次培训合格证明,以此强化培训的效果。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援沪医疗队:党建引领 全力守“沪”

奋战31天!上海城市足迹展览馆亚定点医院闭馆

福建援沪医疗队接管的上海世博方舱休舱 福州队累计收治患者2542人

“积分制”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可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

“福”文化,进了上海亚定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