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永安市慢性病一体化管理培训班开班
2022-05-27 15:41:59 李杭生 张晶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杭生 张晶 文/图)为进一步推动永安市慢性病一体化管理工作,2022年5月20日,永安市举办慢性病一体化管理培训班,全市基层分院公共卫生科科长、从事慢性病管理人员,永安总医院高血压管理中心、糖尿病管理中心、结核病管理中心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及成员,永安市医防协同融合健康管理团队队员约100人参加培训。市医防协同融合办公室副主任陈永全参加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培训班上,永安总医院、永安市疾控中心有关专家分别就“《国家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指南(2020版)》解读”“《国家基层糖尿病防治管理指南(2018年)》解读之糖尿病的治疗药物”“结核病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健康管理”“高血压和糖尿病健康管理”等内容进行授课。授课结束后,各个专家还与学员们进行互动交流,一一解答学员提出的疑问,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高血压、糖尿病健康管理,提升基层相关人员的慢性病管理水平和能力,为完善全市慢性病一体化防治服务体系打下坚实基础,对今后全市医防融合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意义。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援沪医疗队:党建引领 全力守“沪”

奋战31天!上海城市足迹展览馆亚定点医院闭馆

福建援沪医疗队接管的上海世博方舱休舱 福州队累计收治患者2542人

“积分制”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可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

“福”文化,进了上海亚定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