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芝山街道梨山社区计生协开展“5.29”女性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2022-05-26 16:23:17 张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薇)为进一步发挥计生协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增强社区育龄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普及生殖健康知识。5月24日上午,芝山街道梨山社区计生协会通过发放宣传单对辖区育龄妇女开展“5.29”女性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社区计生专干为大家宣传了妇女保健,生殖健康等相关知识,特别重点讲解了女性常见妇科疾病以及乳腺癌、宫颈癌等疾病的预防知识,帮助大家了解和掌握科学的预防手段,并提醒女性同胞们定期做体检,这样才能有效地预防各类疾病的发生,并号召大家树立正确的生殖健康理念,同时加强日常生活中的自我保健,重视健康生活。

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女同胞们对自己的生殖健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预防女性常见疾病的能力,提高了她们的自我保健意识。

更多》图片新闻

“积分制”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可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

“福”文化,进了上海亚定点医院

福州队护士方舱守 “沪”忙

护士节,更是“舱友”节

平凡天使(二)|省立医院援沪护士:他们把爱和温暖洒满方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