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顺昌县卫健局举办“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讲座
2022-05-26 15:33:38  陈红燕 邱越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红燕 邱越 文/图)5月20日,在第33个“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县卫健局组织县卫生监督所、县疾控中心,在顺昌县实验小学富州校区举办“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讲座。

讲座上,疾控中心副主任吴敢明用详细的数据资料、客观的案例全面讲解合理营养、平衡膳食、适量运动、充足睡眠,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对身体的益处。


疾控中心专家段臻桀对中小学师生食源性疾病预防、营养健康知识进行了普及,对新版居民膳食指南做了解读。

专家们结合自身实际言传身教,传播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及营养健康的饮食搭配。

本次讲座旨在深入推进合理膳食行动,强化校园食源性疾病预防和学生营养改善专项行动。紧扣“知营养,会运动,防肥胖,促健康”宣传主题,通过广泛、深入地宣传学生时期营养的重要性,有效遏制超重肥胖流行,促进中学生健康成长。

更多》图片新闻

“积分制”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可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

“福”文化,进了上海亚定点医院

福州队护士方舱守 “沪”忙

护士节,更是“舱友”节

平凡天使(二)|省立医院援沪护士:他们把爱和温暖洒满方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