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聚焦早教科学育儿 莆田城厢第二家“向日葵亲子小屋”正式启用
2022-05-24 09:38:00 林南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东南网莆田5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林南 文/图)为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推广科学育儿知识及技能,5月21日,莆田市城厢区第二家“向日葵亲子小屋”在万辉园正式启用。启动仪式上,到场领导共同为该向日葵亲子小屋揭牌。

手工制作三明治、进行趣味运动游戏、DIY创意画……60多组亲子参与了当天的启动仪式并体验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止,宝宝们从游戏中收获了成长,家长们则体会了把育儿观念从“养”转换到“育”的重要性。同时,主办方向到场亲子赠送了儿童绘本、小书包等爱心礼品。后续,该亲子小屋还将向这些亲子免费提供公益亲子早教课。

亲子活动——制作三明治

“这里的环境令人感到安全又放松,孩子也玩得很开心。以后我会经常和孩子一起过来,共度亲子时光。”参与活动的家长宋学钊说。

莆田市计生协会组宣部部长蔡立群表示,下一步,莆田市城厢区计生协会将依托两家向日葵亲子小屋,常态化开展亲子活动,宣传优生优育知识、提高家庭科学育儿能力、促进婴幼儿早期发展。

更多》图片新闻

“积分制”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可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

“福”文化,进了上海亚定点医院

福州队护士方舱守 “沪”忙

护士节,更是“舱友”节

平凡天使(二)|省立医院援沪护士:他们把爱和温暖洒满方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