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新桥乡计生协开展健康知识进村居活动
2022-05-23 16:22:25 许晶晶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晶晶 文/图)为了更好地为辖区群众服务,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在“5.29”计生协会会员日来临之际,新桥乡计生协会联合乡卫生院开展健康知识进村居活动。


此次健康知识邀请到了县总院团队深入到新桥乡大源村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中,讲课人对脑卒中预防健康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针对村民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慢性高血压病的并发症、饮食控制等方面也进行了讲解,倡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改变不良生活习惯。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村民生活,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医护人员还为群众提供了免费义诊、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等。

更多》图片新闻

“积分制”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可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

“福”文化,进了上海亚定点医院

福州队护士方舱守 “沪”忙

护士节,更是“舱友”节

平凡天使(二)|省立医院援沪护士:他们把爱和温暖洒满方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