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急救常识 > 正文
顺昌县埔上中心卫生院举办哮喘预防知识讲座
2022-05-19 16:30:32 祝园园 林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祝园园 林琴 文/图)夏秋季节更替是老年人哮喘易发因素之一,立夏已过,为了使居民进一步了解哮喘的诱因,做好预防,顺昌县埔上中心卫生院邀请埔上村居民5月18日上午在门诊部二楼举办了哮喘预防知识讲座。


课堂上,林医生从哮喘病的发病原理、影响因素、预防和治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还举例临床中遇到的比较特殊的例子来讲解。告知居民朋友在平时要避免接触各种过敏原,平常保持乐观情绪,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不仅普及了居民朋友对哮喘病的防治知识,而且使大家掌握正确的预防和控制方法,提高对哮喘疾病的认识,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

更多》图片新闻

致敬最美丽的她们

杏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充分发挥青年医护主力军作用

龙岩血站血液库存告急!龙岩学院师生挽袖为生命“加油”!

鼓楼核酸检测采样点启用小方舱

“白衣天使”爱撒西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