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顺昌县埔上中心卫生院开展重点人群免费体检
2022-05-19 16:25:09 祝园园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祝园园 文/图)为了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精神,提高居民的健康素质,5月19日顺昌县埔上中心卫生院安排由公共卫生科牵头,带领医生、检验科、B超室等人员,为重点人群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对65周岁及以上和经体检筛选出高血压、2型糖尿病患者等建立居民健康档案,以方便进行定期的指导和体检随访。

对重点人群开展分类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身高、体重、腹围、心电图、B超、血压、血糖、血常规、血脂、尿常规、肝肾功等,并对行动不便的重点服务人群进行了入户体检。

同时,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解答和指导,着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获得普遍好评。

此次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体检免费为重点人群提供,广大群众就“未病先防,小病先治”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更多》图片新闻

致敬最美丽的她们

杏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充分发挥青年医护主力军作用

龙岩血站血液库存告急!龙岩学院师生挽袖为生命“加油”!

鼓楼核酸检测采样点启用小方舱

“白衣天使”爱撒西非